利百加大陸旅行社
山西內蒙,東北旅遊,新疆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西內蒙 山西內蒙團 東北旅遊 敦煌旅遊團 新疆旅遊 新疆旅遊團
 


HOME > 新疆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新疆旅遊

在古代,新疆旅遊活動大多是分散的,而有組織的團隊新疆旅遊是近代旅遊很重要的一個特征。組織新疆旅遊團隊,爲團隊旅遊提供各種服務的機構就是新疆旅遊團。有了新疆旅遊團的組織和股務,使旅遊變得更方使、更輕松,成爲一種真正的生活享受,因而吸引了大量的遊客。這樣,以觀光娛樂、消遭休閑爲主要目的的旅遊終于取代了古代以商業爲主要目的的旅行,具有真正寒義的旅遊從此開始。

在古代,雖然有許多沙摸旅行隊客店、寺廟或小客棧接待宗教朝聖者、商人或探險家等,但旅遊活動本身並非篷百利機構經營的對象,它主要還是一種社會活動。而旅行社産生之後情況完全變了,旅行社通過組織旅遊活動,爲旅遊者提供各種股務來營利,市場經濟全面介人旅遊活動,由此,人類旅遊活動就其有了經濟色彩,進人了産品化的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