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大陸旅行社
山西內蒙,東北旅遊,新疆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西內蒙 山西內蒙團 東北旅遊 敦煌旅遊團 新疆旅遊 新疆旅遊團
 


HOME > 山西內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山西內蒙

山西內蒙團有效的管理需要有明確的目標、清晰的指異思想,這樣才能對可預見的問超做好周密的准備,對不可預側的突發事件做到靈活應變。因此就旅行而言,其特理者必須樹立以下幾種觀念:

山西內蒙團對市場及顧客的認識和應有的態度。回顧近20多年來我國旅遊業的發展,山西內蒙團經曆了由賣方市場向買方市場轉變的過程。在II前買方市場的條件下,山西內蒙團要樹立正確的市場觀念,要看到市場是旅行社生存與發展的關鍵,要以消費者爲中心,以市場需求爲出發點來組織山西內蒙團産品的生産,消費者需要什麽,旅行社團就生産什麽。

旅行社是要根據旅遊者的多樣化和個性化需求,來設計組合各種適銷對路的旅遊産品,並以行之有效的促銷方法來爲顧客提供購買方面的便利。同時,還要研究不斷變化的市場,加強管理。爭取客源,提高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