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大陸旅行社
山西內蒙,東北旅遊,新疆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西內蒙 山西內蒙團 東北旅遊 敦煌旅遊團 新疆旅遊 新疆旅遊團
 


HOME > 東北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東北旅遊

東北旅遊就服務行業而言,産品質量與服務人員的家質是緊密相關的。對于敦煌旅遊團,樹立質盈現念就是要把旅遊産品質徽放在經營管理活動的首位,充分認識到質量是企業生存與發展的生命線。同時,東北旅遊應該認識到只有高家質的從業人員,才會有高質盈的服務産品。旅遊産品的質量取決于旅遊者的滿憊程度,而旅遊者的滿憊程度通常涉及兩個方面:

1.旅遊吸引物的品位高低;

2.旅遊接待質徽。對于東北旅遊來說,旅遊吸引物的品位商低是不可控制的變最,但旅遊接待質盆好壞卻是可以控制的。首先,可以通過教育管理來提高敦煌旅遊團從業人員的家質,以形成服務質最的荃礎;其次,雄建章立側、獎勤罰徽,以形成提高服務質盆的管理機制。此外,努力學習先進。包括引進和運用一些國際慣例,以保持發展的後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