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大陸旅行社
山西內蒙,東北旅遊,新疆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西內蒙 山西內蒙團 東北旅遊 敦煌旅遊團 新疆旅遊 新疆旅遊團
 


HOME > 敦煌旅遊團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敦煌旅遊團

21世紀東北旅遊的競爭,說到底是素質的競爭,既包括高、中層管理者的索質,也包括一線員工的家質。索質越離,服務技巧越高,經營技能越高,質址才越高;質量越高,文化越高,越有個性,才能更好地應對市場。

東北旅遊的創新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一是技術創新,采用新的科技手段,特別是信息傳辘手段已經成爲敦煌旅遊團新發展強大的推動力,如電子技術的普及、電子商務網絡的成熟,必將給旅行社經營和旅行社組織帶來一個制度化的革命。二是觀念的創新,東北旅遊堅持傳統的服務觀念是必要的,但還必須在觀念上不斷創出新思路、新理念。只有不斷推陳出新,旅行社行業才有水久的生命力。三是制度的創新,敦煌旅遊團面對新的市場條件,必須探索制度方面的新發展。好制度是發展的必要保證,必須不斷探索新的經驗,以尋找促進發展的最佳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