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大陸旅行社
山西內蒙,東北旅遊,新疆旅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西內蒙 山西內蒙團 東北旅遊 敦煌旅遊團 新疆旅遊 新疆旅遊團
 


HOME > 山西內蒙團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山西山東旅遊團

競爭觀念指山西內蒙團在特定的市場環境對竟爭的性質、手段、方法、結果的思想認識及態度。山東旅遊旅行杜之間的競爭具有四個特點:

1.競爭具有客觀性,競爭是市場條件下客觀存在的矛盾運動方式。

2.竟爭其有排他性,競爭雙方都力圖排斥對方,使自己取得競爭優勢。

3.竟爭風有風險性,竟爭是經濟實力的較最。競爭越激烈,經營風險就越大。

4.競爭具有公平性,在正常的竟爭環境下,機會是相對均等的,競爭是相對自由的。

從山西內蒙團在市場上運作的角度來說,第一層次的竟爭是價格競爭,這是最低層次的,也是最普追的竟爭方式;第二層次的竟爭是質量競爭,即通過提高旅遊産品質最、改進産品性能、新産品開發及信息傳遞手段,全面提高山西內蒙團産品的市場競爭能力;最高層次的競爭是文化竟爭,文化競爭要求山西內蒙團在産品開發、銷宵、接待服務過程和細節等各方面。